游戏赞助

每月优惠活动请参考(官网首页):http://sdgangda.com/

小额赞助页面(自动发货无需等待)(小额无法计入当月累计)https://sdgangda.com/pay/

当月首冲双倍GP(40W)

100=20WGP

当月累计500可额外获赠20WGP

当月累计1000可额外获赠70WGP

当月累计2000可额外获赠80WGP

2000以后每多1000可额外获得90WGP(既到3000、4000均可额外获得90WGP)

赞助800可获得原创机(最新最强的)(原创机一览表)+40W和合成等级5(+1防御+1攻击+250血)(不选择原创机加送EX等级)充值金额可以计算入当月累计

新人福利活动2当年累计满500可获得兑换一台S机的权限。(已出的S SR SS均可不能选择活动2原创机)

新人福利活动2 第一次消费800机可在以下列表中额外选择一台买一赠一(只能参加一次)(SS螳螂2、AR+S苍白骑士、AR+S闪电强袭、AR+S风灵高达、巴巴托斯第六形态、00Q全刃、伊芙利特夜袭、GP03史迪蒙、阿特拉斯钢达、原石新安洲 Ver.NT、量子爆发00R)

如果要兑换S机请将一台不用的ABC放到机库第一个位置。然后下线。

请购买后附带订单号(或者截图)还有你的游戏账号(手机号)

私聊管理员冰箱(564888805)